安全管理网

贵州六盘水市发生一起吊车侧翻事故造成2死3伤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7月13日

贵州省六盘水市11日晚发生一起吊车侧翻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

  记者从六盘水市有关部门了解到,11日21时24分,六盘水市南环路与水西路交叉口发生一起吊车侧翻事故,2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前,吊车正准备将路基下的广告牌吊起来,当时广告牌上有3名工人正进行电焊切割,车上有2名人员,几声巨响后吊车侧翻在地,广告牌也被砸垮。

  事故发生后,六盘水市公安、消防、交警、医疗等部门赶赴现场联合救援,将3名受伤人员送往就近医院急救。经过近3小时的密切配合和协同作战,救援人员将被吊车砸压的2名遇难者遗体移交家人及亲属。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