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风雹灾害造成凤山县1.43万人受灾 1人因雷击死亡

作者:贾经纬 覃秋玲  来源:广西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5月30日

风雹灾害造成凤山县1.43万人受灾 1人因雷击死亡

    5月28日晚至29日凌晨,凤山县遭遇强降雨袭击,县城内河水位暴涨,部分路段内涝严重,最深处达1.5米。图为消防员在转移一名孩子。叶大勇 黄俊威 牙韩亮摄

  5月28日晚至29日凌晨,凤山县遭遇风雹灾害,据自治区民政厅救灾处统计,截至当日上午11时,风雹灾害造成凤山县1.43万人受灾,1人因雷击死亡,相关部门紧急转移安置32人。

  据了解,突袭的风雹灾害造成该县农作物受灾面积达304公顷,其中成灾面积104公顷;农房倒塌5户14间,房屋严重损坏3户8间,一般损坏6户12间。据初步统计,直接造成的经济损失达38万元,其中农业损失24万元,家庭财产损失14万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