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榆林一工地吊车撞上高压线 3工人当场被电死

作者:陕西新闻网  来源:陕西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5月17日

5月16日,榆林市公路管理局附近一工地工人乘坐吊车作业时,吊车金属吊臂触碰到空中的高压电线,致使3名施工人员当场死亡。 记者 高慧鹏实习记者 宋佳 薛鹏雄

昨日16时记者赶到现场,只见该工地大门紧锁,有人出来后,大门立即关闭。记者多次敲门,均无人应答。据工地附近群众介绍,工地工人池某、宋某当时在吊车下干活,吊车的吊臂触碰到高压线后,他们在下方被电倒。吊车司机发现后,下车准备救他们,但自己也被电身亡。

死者池某和宋某系父子关系,宋某的弟弟也是该工地的一名工人。昨日13点左右,宋某的弟弟在午休,有人告诉他“有事处理”。赶到现场后,宋某的弟弟看到现场3人死亡,其中有他的父亲池某和哥哥宋某以及吊车司机陈某。事发后,工地切断了电源,宋某的弟弟也拨打了120。

急救车赶到后,工地的人不允许医务人员进入,120急救车无奈离开。“随后,工人们将死者抬上车,说是要送往医院,但是人已死亡。”宋某的弟弟指着自己脖子上的红色瘀痕告诉记者,后来工地一领导带着四五个人前来,争论中他们拉扯了起来。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榆林公安榆横分局政工科高主任以及榆林市安监局的刘局长,但电话一直未能接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