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马鞍山一公司蒸压釜发生爆炸事故4死8伤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4月25日

4月23日上午,马鞍山市当涂县安徽久福新型墙体材料公司第14号蒸压釜发生爆炸事故,造成4人死亡,8人受伤。

24日上午,记者从马鞍山市获悉,该起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后,马鞍山成立医疗救治组,不惜一切代价,全力以赴救治伤员。经过全力抢救,目前,8名伤员中,一名伤员仍在重症监护室救治,其他7名伤员生命体征平稳,进行观察治疗。

事故发生后,马鞍山市及当涂县立即启动事故应急预案,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本次事故造成1台蒸压釜损坏,部分厂房轻微受损,安徽久福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即日起停产整顿,具体损失尚在统计核实中。

安徽久福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2012年的营业收入为3272.22万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1.23%,净利润亏损145.54万元。

科达机电股票于4月24日停牌一天,4月25日复牌,该事故处理如有进一步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