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若尔盖境内1辆客车侧翻已致5死17伤

作者:刘忠俊 安源  来源:中新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3月29日

四川省安监局28日下午通报称,27日晚23时许,四川阿坝州若尔盖县境内国道213线565公里路段发生的交通事故,已造成5死17伤。

  通报称,一辆车牌号为冀DH5937大型普通客车(核载55人)由松潘开往若尔盖方向,在行至国道213线565公里路段时,因避让路中障碍处置不当,与之前侧翻于路面的豫M62376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挂擦,致使客车失控侧翻,造成客车上5人死亡,另有17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

  另据若尔盖当地有关部门提供的情况,出事大客车司机郭现忠系河北省邯郸市人,该辆大型普通客车系由成都出发前往新疆的过境车。该车核载55人、实载55人。

  目前,四川省安监局已派员赶赴事故现场指导事故救援和善后处置等工作。17名伤者已全部送往当地医院救治,事故具体原因也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