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哈牡高速天然气罐车泄漏 高速封闭1.5小时

作者:鲁明 何兴丽  来源:生活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3月22日

  3月21日12时50分许,哈牡高速458公里(阿城至哈尔滨方向距哈尔滨收费站4公里)处,一辆载有4000立方米压缩天然气的罐车泄漏,哈牡高速为此封闭1.5小时,直至14时许,哈牡高速才解除了封闭。

  13时40分许,记者赶到距进乡街出口约1公里处时,交警已经在此设立了路障,提示车辆需要绕行,等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天然气罐车已经驶离现场。

  记者随后从消防部门了解到,发生泄漏的罐车装有4000立方米的压缩天然气,当时是安全阀门有一个泄漏点。据罐车负责人讲,车辆在行驶中,他突然听到一声爆响,停车后发现是罐体发生泄漏。消防战士赶到现场后,立即对泄漏点打水稀释,最终将安全阀门关闭。

  据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哈牡大队一中队长孙军宜介绍,12时50分许,二中队的民警在高速路上巡逻时,发现一台液化气罐车停在路旁,罐车后部冒出白色气体,十分危险。他们立刻封闭了现场,并临时将哈牡高速哈尔滨站、阿城站、五常站、亚沟站封闭。随后,消防、安监和天然气公司等多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找到罐车漏点并及时处理后,故障车在14时许驶离现场。14时26分,封闭1.5小时的哈牡高速全线解除封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