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车吊起机台时发生事故   27日12时许,市民陈先生拨打本社24小时新闻热线96339报料,丰泽区东海街道宝德购物广场对面一栋厂房的5楼,有一名男子被机台压死。   随后,记者赶..." />

安全管理网

泉州东海一工厂搬运机台出事故 一男子被压身亡

作者:东南早报  来源:东南早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1月29日

吊车吊起机台时发生事故

   27日12时许,市民陈先生拨打本社24小时新闻热线96339报料,丰泽区东海街道宝德购物广场对面一栋厂房的5楼,有一名男子被机台压死。

  随后,记者赶到现场,只见宝德购物广场对面一栋6层高的厂房外,一台大吊车举起十几米长的吊臂,吊臂一端对着5楼一个没有窗户的窗口。

  记者爬上厂房5楼事发现场,看到一台数米长的机台静静地倚在窗边,窗边的白墙上血迹斑斑,死者倒在机台旁,其家属在一旁痛哭不已。

  据现场一名知情者介绍,正在搬运的机台是绣花用的,刚从蟳埔一家工厂搬过来。死者是运输机台的货车车主庄某,家住东海街道,今年49岁。11时许,吊车把机台吊到了五楼,不知怎么回事,庄某竟被机台压在了墙上,当场死亡。

  记者从后渚边防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