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宝钢铁水包倾翻致2人死亡13人受伤

作者:江南时报  来源:江南时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2月18日
12月17日,两名伤员在烧伤科监护病房内接受治疗。(新华社记者
两名伤员在烧伤科监护病房内接受治疗
右图为12月17日,伤员的同事在医院病房外等候。(新华社记者
伤员的同事在医院病房外等候

  17日上午9时10分许,宝钢股份公司炼钢厂一重达270吨的铁水包发生倾翻,事故造成2人死亡,13人受伤,伤者立即被送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三人民医院(宝钢医院)救治。

  在位于同济路的宝钢二号门前,有目击者告诉新民网记者,今天上午9时许,他们看见宝钢大门口来了很多警车和救护车,就觉得可能出大事情了。记者在现场看到,任何人进出宝钢都要验看工作证件。

  在宝钢医院,记者了解到,有数名伤者正在宝钢医院烧伤科接受治疗。另据记者了解,长海医院也收治了两名伤者。

  目前,上海市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