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西原平选煤厂坍塌致3人被困1人失踪

作者:宋立超 温晓军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1月22日

21日,记者从山西省原平市宣传部门了解到,20日,忻州神达能源集团在原平市设立的一家选煤化工公司发生坍塌事故,导致3人被困1人失踪。截至21日凌晨5时许,三名被困人员已被救出并送往当地医院治疗,失踪人员正在排查中。

  据介绍,20日18时50分,忻州神达能源集团原平选煤化工有限公司在建矸石筒仓27米平台混凝土浇铸过程中发生坍塌,导致现场3人被困,1人失踪。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带领安监、公安、消防、医疗、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组织施救,并成立现场指挥部。

  21日凌晨,记者连夜驱车赶赴现场。在原平市人民医院,一名身盖军大衣、满脸是血的工人正在急诊室接受医护人员治疗。据医生介绍,该工人被救出后身上沾满水泥,伤势较严重,具体伤情需经过全面检查后才能确定。

  记者随后赶往出事公司看到,事故发生地灯火通明,有大型吊车在巨型探照灯下紧张作业。周围停滞数量救护车、警车和消防车,救援人员正穿梭忙碌。

  据了解,经过连续救援作业,第一名被困人员在21日凌晨0时28分被顺利救出,约5个小时后,剩余两名被困人员相继获救。目前,除一人正在当地医院积极抢救外,其余两人生命体征平稳。截至发稿时,另一名失踪人员还在排查搜索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