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新任安监局长:民众生命财产受损时应内疚

作者:华商报  来源:华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0月23日

陕西省安全监管局日前召开干部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政才参加会议并讲话。赵政才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全省安全生产总体平稳,但形势依然严峻。当前,全局上下要振作精神,恪尽职守,以扎实的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赵政才指出,要按照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切实搞好“打非治违”与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当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巡逻者”和“守护人”。赵政才结合当前情况,对全局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抓好学习。当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损失时应该内疚,应该有负罪感,应该承担责任。要清正廉洁。赵政才还特别强调,安监干部要时刻想着周围有无数双眼睛盯着自己,慎言慎行,自律自重,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特别是媒体监督,旗帜鲜明地欢迎人民群众监督,运用网络舆情和社会监督的力量推动安全发展。

  赵政才,男,汉族,1959年8月生,铜川人,1983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0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2011年12月起任榆林市委副书记。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