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一栋两层工棚被大风刮倒 1死4伤

作者:陈炅玮  来源:新民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8月16日

协和路工棚被大风刮倒,1死4伤

   8月15日15时许,长宁区协和路201号,一栋两层楼的工棚被大风吹倒,导致数人被埋,消防赶到后将人救出并送医。新民网记者了解到,该事件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17时许,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抵达现场,一栋两层的彩钢板搭建的临时工棚被完全吹倒,彩钢板散落在地上,钢架也已经扭曲变形,旁边一辆大吊车的吊臂上缠绕着电线,电力公司的抢险车辆已经赶赴现场进行维修。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一阵大风就将简易工棚吹倒了,工棚有两层,一楼是食堂,二楼是宿舍,一共有六七间房间,事发时有工人在宿舍内,有一间房间内有5个人,除其中1人脚部受伤以外,其他人都及时跑了出来,另外还有工人被埋在了彩钢板下,消防赶到后及时将人救出,目前已经送往长宁区中心医院救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