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浦东外环发生六车相撞事故 导致1死6伤

作者:东方早报  来源:东方早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8月13日

12日零点40分左右,浦东外环内圈近上南路发生六车连环相撞事故,一辆沪籍号牌重型货车在牵引赣籍号牌中型货车时,牵引装置发生故障,两车上的3人下车查看,遭后方来车撞击,40岁女性阚某从中型货车副驾驶室中被甩出致死,另有6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较重。

  事故造成六车连环相撞,其中有3辆中型货车、1辆大型卡车、1辆中型旅游巴士以及1辆QQ小轿车。

  消防部门接报后,赶赴现场,从牌号为浙27095的大型卡车内抢救出两名被卡的男性。26岁的司机曾某所驾驶的厢式货车在碰撞过程中遭到了严重挤压,导致曾某和车上另外一人伤势严重。

  曾某瞳孔散大,多处复合伤,伤势非常危重。曙光医院脑外科医生称,曾某是深度昏迷,医生采用升压药、强心药尽力抢救。而其余3人多处骨折,暂无生命危险。2人伤势较轻已出院。目前,确切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