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辽宁本溪高铁隧道201名工人安全脱困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8月07日

因近日强降雨致使沈丹(沈阳—丹东)客专福金隧道内施工现场过河便桥被冲毁,201名工人无法过河,受困在施工隧道内和隧道口渣坡上临建的彩钢板房内休息。8月6日上午,细河水位大幅度下降后,当地本溪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组织人员将施工人员,从临建彩钢房里疏散出来,整个过程安全有序。

  据本溪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介绍,8月4日,本溪市普降大到暴雨,细河水位迅速上涨,由于当时水位高、流量大,转移施工人员危险程度高,考虑到当时施工人员所在位置很安全,故没有安排转移。有关部门将水、食物、药品和棉被等必需品及时送到,且保障充足,无一人伤亡。

  目前,一部分工人已安全回家,另一部分在现场继续施工。

  沈丹客专福金隧道位于辽宁本溪市平山区桥头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