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苏州一服装厂突发大火 500平米仓库被烧光

作者:吴籽  来源:城市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6月02日

    5月31日上午8点左右,位于苏州市相城区陆巷服装城内的一家服装厂突发大火。尽管员工们拼命自救灭火,但大火仍然将一个仓库烧得焦黑一片,一名员工被烧伤。

    “火光冲天,到处都是浓烟”,据目击者称,当时他正好路过火灾地点,看见整个服装厂都笼罩在浓烟中,其中一间房屋内的火苗非常凶猛,“好多人在救火,但是没有用”。事发后,消防队员火速赶往现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扑救后,火势得到控制。

    一个多小时后的大火将整个仓库的屋顶烧塌,仓库里一片焦黑。据知情人说,这个仓库的面积大约在500平方米左右,里面堆放的都是“布料和一些成品服装”。

    这家服装厂的一位员工告诉记者:“里面烟太大了,我们想抢救,但是进不去了,一件都没抢出来”。员工说,火灾大概发生在早上8点左右,当时厂里已经开始上班,仓库里有一名员工正在用电热丝裁棉花。事发后,这名男子就大叫同事过去灭火,在外面的员工纷纷拿来十几个灭火器灭火,但是火势蔓延太大,根本无济于事。这名在仓库内的员工为了救火,最终也被烧伤。知情人透露,这起火灾有可能是电热丝在裁棉花时发生了短路。目前,火灾真实原因和财产损失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