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桂林一景区缆车索道突发故障致百余名游客被困

作者:谢振华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5月27日

消防官兵救下被困游客

消防官兵正在施救

消防官兵救下被困游客

5月26日上午10时49分,广西桂林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在桂林市尧山景区缆车索道发生故障,近200名游客被困尧山上,其中大部分游客已从缆车上爬下来,但找不到下山的路,需要救援,仍有约78名游客被困在缆车上。

桂林市消防支队接警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支队梁长期政委、黄澎友参谋长带领支队全勤指挥部人员到达现场,并成立现场指挥部,先后调派东江、特勤、象山、瓦窑、北门、临桂、灵川7个中队17辆消防车120余名官兵组成19个救援小组实施救援,消防官兵将大部分被困在山上的游客带下山。同时,消防官兵采取各类救援方法救助被困在缆车里的游客。

截至16时35分,桂林市消防支队已成功将全部被困游客救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