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建瓯京福铁路施工发生安全事故3死1伤

作者:南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来源:南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5月24日

2012年5月21日10时04分,接建瓯市安监局报告。2012年5月21日凌晨0点50分左右,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京福铁路客专闽赣VI标项目经理部在建瓯市徐墩镇北平大桥6#墩12米到18米墩身砼进行混凝土灌注施工时,一模板发生爆模,工人从高处坠落,造成吴XX当场死亡,邵XX送医院抢救后死亡,陈XX重伤的2人死亡1人重伤的施工安全事故,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最新消息:
建瓯市京福高铁“5.21”安全事故中重伤人员陈XX因伤势过重,于5月22日早上7时左右抢救无效死亡,另一伤者吴XX目前病情稳定。目前该起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死者家属善后工作正在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