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东韶关钢铁厂施工现场爆炸9死6伤

作者:广州日报  来源:广州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5月15日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受伤工人正在接受治疗。
 
受伤工人正在接受治疗。

  14日下午3时48分左右, 中国五冶上海分公司施工人员在韶关钢铁公司特棒工程施工现场安装行车辅助设施时,突发爆炸事故。当场造成8人死亡,7人受伤。现场设施遭到不同程度损坏,有关领导立即赶到现场,将伤员安排送院救治,特别是对两名重伤者进行抢救。到记者发稿时止,已有一名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韶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韶关市委书记郑振涛指示全力抢救伤者,市领导艾学峰、陈向新、段宇飞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曲江区领导迅速赶赴医院部署救治伤者,并到现场查看。

  韶关市市长艾学峰在现场强调,要加大救治力度,救人要紧;要加强情况通报,及时向外发布信息;要抓紧展开事故调查,认真做好善后工作。同时,全市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