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安化发生一起意外触电事故3人死亡

作者:安化新闻网  来源:安化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5月08日

 2012年5月5日下午13时30分许,安化县电信分公司一施工队于梅城镇茅田铺村,在前往架设清塘至梅城电信光缆施工现场的途中发生一起意外触电事故,造成3人死亡。死者蒋群安(男,46岁,安化县田庄乡茶家村人)、蒋桂新(男,50岁,田庄乡茶家村人)、林中海(男,40岁,安化县东坪镇青山园村人)。

  安化县电信分公司施工队员蒋群安在参与架设清塘至梅城电信光缆梅城镇茅田铺村线路时,因肩扛一铝合金扶梯赶往施工现场的途中,在一稻田小路上不小心导致铝合金扶梯触及低压电线倒地。蒋桂新和林中海立即前往营救,因操作不当,触到蒋群安身体时,两人先后触电倒地。事情发生后,施工队工作人员及当地村民立即切断电源,并拨打120急救中心进行急救,经抢救无效三人死亡。

  事发后,安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分管副县长马上取消双休到办公室坐镇指挥调度,县政府办分管副主任带队,县安监局、县工信局、县公安局、县水利局、县电信局等单位负责人赶赴事发现场处理善后事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