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监总局年内建成7支国家矿山救援队

作者:中国经济网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4月19日

记者从18日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会议暨国家矿山应急救援队示范建设现场会议上获悉,国家矿山应急救援队建设项目国家投资已全部落实到位,预计在今年将完成7支国家矿山应急救援队的建设。同时,今年还将参照国家矿山应急救援队建设标准和办法,启动14个区域矿山应急救援队建设。

  据介绍,国家矿山应急救援队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除中央财政落实了8亿多元装备建设资金外,各相关省市在资金和土地征用等方面给予了国家队大力支持。目前7支国家队全部按要求配齐了常规装备,并根据各自服务范围内矿井特点及功能特色补充了相关装备,调整了机构设置、完善了标准制度、充实了相关人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