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国家安监总局黄毅:职业危害防治相对薄弱

作者:德忠  来源:中国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2月25日

    2月21日讯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总工程师、新闻发言人黄毅今日做客人民网时表示,中国职业危害防治相对薄弱。

    黄毅说,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主要表现在:一是安全发展理念尚未牢固树立。二是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屡禁不止。三是安全管理和监督存在漏洞。四是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处置不力问题在一些地方、行业和企业还比较突出。五是职业危害防治相对薄弱。

    黄毅说,必须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新规律,准确把握全社会和广大职工保障安全健康权益的新期待,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采取更加坚决有力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