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贵州铜仁发生一起客车坠桥事故致4死28伤

作者:周芙蓉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2月01日

31日9时许,沪昆高速贵州铜仁玉屏境内发生一起客车坠桥事故,记者从贵州省铜仁市玉屏县委宣传部了解到,事故造成3名乘客当场死亡,另有1人因抢救无效死亡。28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3人伤势比较严重。

  据救援消防官兵介绍,发生事故的是一辆中型客车,从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县驶向湖南省怀化市,行驶至沪昆高速1531+300米金竹湾路段(大龙经济开发区境内)时,因躲避超车车辆,冲破高速公路护栏,坠入20米深的金竹湾大桥下。事故车辆车身车底朝天,严重扭曲变形。车上共有33名乘客,其中包括3名未成年人。

  事故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及武警消防官兵、医疗部门紧急出动实施救援,受伤乘客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