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大兴区一家废旧电器存放点起火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2月01日

1月31日下午两点多,六环外大兴区长子营镇与通州区交界处,一处露天的废旧电器仓库冒烟起火。火势蔓延后,烧毁堆积千余平方米的废旧塑料,冲天腾起黑色浓烟遮住蓝天。大火于傍晚6时20分左右被扑灭。
  31日16时49分,“北京消防”官方微博发布警情称:“14时49分,大兴区牛坊村一露天废旧电器仓库起火,119指挥中心已调派6个消防中队前往处置,现场无人员伤亡。”消防发布的图片显示,消防人员在接水灭火,巨大的黑色烟柱在仓库上方腾起,与晴朗的蓝天形成鲜明反差。
  着火的仓库处于一片荒郊中。傍晚6时许,记者抵达现场。此时天色已暗,从远处能看到火光和冲天的白色烟雾。数十辆消防车顺着仓库西门入口停放,消防人员在探照灯的照明下,紧张地进行接水灭火工作。
  记者在现场看到,数千平方米的露天仓库中,电视、空调机、洗衣机等废旧电器堆积如山。仓库四周被铁丝网围住,在仓库的东侧和北侧,仍能看到小的明火,烧焦的塑料已如炭黑,散发出浓重的焦煳味和白烟。
  “下午2点多,我在旁边的仓库看到这边冒烟了。”附近仓库的王师傅称,发现异常后,他赶紧奔向该仓库南口的门卫室。3名工作人员在此值班,提起灭火器冲过去灭火,但未奏效。随后,他们拨打119电话报警。“开始都是黑烟,控制住火势后,才冒起白烟。”
  据记者现场观察,与该仓库相邻,还有多个数千平方米的露天仓库,同样堆放了废旧的洗衣机、冰箱等塑料电器。据介绍,这一片的仓库属于同一个废品回收站的老板所有。截至昨晚7时10分记者离开现场时,消防人员仍在现场处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