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东平远县小轿车坠落10米山溪致4死2伤

作者:广州日报  来源:广州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1月16日
遇难孩子遗体被打捞上岸。
遇难孩子遗体被打捞上岸。
 
拯救人员在寒冷的溪水中搜寻落水者。
拯救人员在寒冷的溪水中搜寻落水者。
 
肇庆交警为摩托车大军护航。
肇庆交警为摩托车大军护航。

  15日上午,一辆回乡过春节由潮州开往湖北省黄岗市的小轿车,搭载5个大人1个2岁小孩行驶至国道206线平远县长田镇官仁村高陂尾路段时,小轿车在寒风冷雨中驶离路面,向右撞断2棵碗口粗路树和撞倒2根麻石路桩后,坠落离路面10米多高,水深1米多的山溪中,造成车上4人死亡2人受伤。

  据了解,当日凌晨4时多,居住在潮州、今年30岁的湖北省黄岗市武穴余川镇男子卜某锋,驾驶粤D牌号小轿车,搭载其妻子舒某(女,26岁)、父亲卜某德(男,55岁)和2岁儿子卜某昊及同乡卜某鹏(男,31岁)、翟某娥(女,25岁)夫妻5人,从潮州市启程走国道206线回湖北省黄岗市武穴余川镇过春节。上午8时05分,途经G206线2130KM+100M平远县长田镇官仁村高陂尾路段时,疑因操作不当,致使小轿车往右驶离路外,坠落离路面10.5米高水深1米多的山溪中,造成舒某等4人当场死亡,卜某锋、卜某鹏受轻微伤及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见图①②)。

  事故发生后,平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当地紧急组织公安、消防、医疗、拯救、公路、民政等部门派出的拯救队伍赶赴现场,会同梅州市公安、交警派出的人员展开拯救。

  拯救人员顶着寒风冷雨,泡在冰冷的河水中抢救伤者和打捞落水者。至上午9时30分许,事故车被吊上公路,4名遇难者的遗体被打捞上岸。

  目前,平远县委、县政府专门成立了道路交通事故处理领导小组,全力开展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