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2名中国游客在新西兰南岛因车祸身亡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12月09日

中国驻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8日证实,2名来自中国上海的游客7日晚在新西兰南岛著名旅游景点米佛峡湾附近公路出车祸遇难,另有1名中国游客受伤。

  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8日得到新西兰警方通知后,立即派出领事部官员赶往事发地点,处理善后事宜。

  领事部主任陈晓燕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2名遇难者为夫妇,年龄50多岁,来自上海。受伤的1名年轻男性正在附近医院接受救治,目前已无生命危险。总领馆正在与遇难者家属取得联系。

  据新西兰警方介绍,车祸发生在距离米佛峡湾不远处的公路弯道上,这3名游客乘坐的小车在启动后突然翻落到路边5米深的悬崖下。驾车的司机没有受伤,正配合警方调查。具体事故原因尚待确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