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平和县货车坠落30米山涧2人获救

作者:洪波 葛朝兴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11月08日

  记者从漳州消防支队了解到,11月6日,福建漳州市平和县霞寨镇一辆满载蜜柚的大型货车在下坡时撞断了公路护栏,一头扎进路边30米深的山涧下,事故造成两人被困车中,生死不明。平和县消防大队迅速出动救援兵力赶赴现场实施营救。  

  消防官兵抵达事故现场,见一辆大型货车底盘车架卡在路边上,载满柚子的车厢和车头坠落在路下30米深的山涧中,驾驶室经过剧烈撞击后严重变形,车内有两名人员被困。

  由于深夜光线昏暗和下山的道路坡度较大,加之倾翻的一袋袋柚子堵住了下山的道路,给消防官兵的救援工作带来了较大的难度。  

  据现场交警介绍,被困的两名人员如不及时送往医院救治,可能会危及生命,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展开紧张救援。  

  由于驾驶室严重变形,被困人员受伤被卡难以脱身,消防官兵启用液压扩张器和液压剪对严重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两名被困人员先后被成功救出抬上路面,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据交警部门介绍,该大货车行驶到该路段的下坡转弯地带,在行驶中未有刹车迹象,直接脱离道路将车厢与车头甩下山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