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吉林:翻斗车刮到高压线 司机拉电闸触电身亡

作者:迟飞 张无情  来源:东亚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9月16日

  9月15日9时许,吉林市丰满区江南乡永安5社的一处施工现场,一名男司机驾驶的翻斗车在升起车厢时刮到了上空的1万伏高压电线,车体瞬间连电。这名司机下车关闭车上的控制电源拉动电闸时,意外触电。

  据现场的一名青年男子讲,事发时他正驾驶着路边的推土车,忽然看到翻斗车的车厢刮到了高压电线上,车体当时就连电了。“那个司机下车去关闭车的总控制电源,闸门在电瓶旁边,没想到他在拉电闸的时候就触电了。”为了将翻斗车车厢与高压电线分离开,推土车的司机开车连撞了几下翻斗车,才把车跟电线分离开。

  据了解,触电司机姓宋,今年41岁,蛟河市人。事发后,工地工友随即联系了当地警方和120急救。经120急救人员确认,司机已经身亡。

  事故发生后,供电公司表示,由于电线损坏,暂时不能供电,但是他们会尽力快速恢复供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