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4人废弃金矿井抽水 中毒窒息身亡

作者:李俊义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8月24日

  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政府通报的消息,8月22日,这个县安子岭乡刘丈子村发生一起4人在封堵多年的废弃金矿井抽水意外死亡事件。

  8月22日12时35分,安子岭乡政府接到村干部报告,有4人因私自进入废弃金矿井发生窒息,经安子岭乡卫生院抢救无效死亡。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立即责成相关人员调查处理,同时,向上级汇报。县委、县政府接到报告后,主管领导率领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安子岭乡调查处理。

  据调查,4人于21日21时左右一起到刘丈子村小西沟一废弃已久的金矿井抽水。该金矿井原来已封堵多年,4人挖开洞口入内用汽油发电机抽水。初步认定,由于洞内空间狭小,一氧化碳浓度过高,致使4人中毒而亡。

  目前,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