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巴中一工地发生塌方事故 3名工人遇难

作者:曹双友 罗时亮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8月19日

  记者8月18日晚间从四川巴中市政府应急办获悉,该市境内的巴达高速DJ07合同段一号工区发生一起塌方事故,经过20余救援人员的努力,被埋的3名工人全部救出,遗憾的是已全部遇难。

  据现场工人介绍,当日7时10分左右,巴达高速DJ07合同段一号工区5名作业人员正在对工地水泥浇铸挡土墙模板进行拆除,突然工地北侧近5米高的土墙发生垮塌,现场正在作业的3名工人瞬间被掩埋,南侧2名工人紧急撤离现场。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相关领导调集安监、公安、消防等部门和救援人员赶往现场展开救援。2名工人因被埋较浅,被工地施工人员救出,但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用撬棍、铁锹对最后一名被埋人员展开救援挖掘,临近被埋者为防止二次创伤,消防官兵改用双手刨挖。最后在挖了约2米深的坑中,成功将被埋工人救处,医生现场检查确认已经死亡。

  目前,善后工作和事故原因当地政府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