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深圳:2名绿化工人电缆井触电身亡

作者:陈乐伟  来源:南方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8月05日

华侨城医院太平间外,一女子正安慰死者妻子(右)。

    8月5日下午,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一工地发生一起惨剧,两名园林绿化工触电身亡。多名工友称两人是被工地建筑方请去清理电缆井,光手光脚下井。事发后,包工头却称两人是下井乘凉,遭死者工友驳斥。

    据死者工友介绍,两死者一个姓黄,广西人,一个姓周,湖南人,都是30多岁。其中,黄姓男子有两个小孩。两人为中康园林绿化公司工作,工作地点在南山白石路一家大型综合旅游项目的工地上。

    死者工友称,昨日傍晚6时许,两工人被工地建筑方请去帮忙清理电缆井内的树叶等杂物,两人没有戴橡胶手套,甚至光脚进入电缆井,结果下去之后就没有上来。1人当场死亡,1人被送医院后不治身亡。工人称,事发后,建筑方派人往井里填沙子,怀疑井下有水,才会导致两人触电。

    昨晚,在华侨城医院太平间门口,南都记者见到一名死者的妻子,约30岁,一言不发坐在地上,包工头、项目业主代表守候在旁。包工头说,两名死者是躲到电缆井内乘凉时被电死。工人“经常偷懒”,找不到人,这次躲到电缆井内乘凉,结果出事。但这说法遭到死者工友的驳斥,声称电缆井内非常闷热,要乘凉也不会躲在里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