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故城发生意外坍塌事故 3名儿童2死1重伤

作者:崔志平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6月23日

     河北省故城县委宣传部6月22日称,该县青罕镇发生一起意外坍塌事故,目前死亡人数升至2人,另有一人重伤仍在医院抢救。

     据介绍,青罕镇第什村西南有一自然形成的大湾坑,是村里指定的取土点,湾坑被挖得很深。19日下午,4个孩子在湾壁底下挖土玩儿,恰巧此处湾壁陡直,而且上面是沙土结构,湾壁忽然坍塌。当场3个孩子被土埋没,跑出来的另一个孩子赶快回村喊人。村民立即报警并通知了120急救车。

     接报后,青罕镇派出所人员立即赶到出事地点展开营救,挖出三个被埋儿童后送县医院急救。被埋的三个孩子中,一人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一名学生经医院连续几天的全力抢救,于22日死亡;还有一名学生正在医院抢救。

     事故发生后,当地官员立即赶到县医院,对死者家属进行慰问,并嘱咐医生不惜代价、全力以赴抢救受伤的孩子。当晚,当地紧急成立了事故处理领导小组,兵分三路宽慰伤亡者家属,同时要求村里对事发湾坑进行隐患排查,设立警示标志,并要求学校、家庭对学生开展一次深刻的安全教育,严防类似事故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