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编制完成全国首个职业健康考试题库

作者:刘星  来源:四川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6月15日

  将对三类人员进行取证培训

  四川省已完成全国首个职业健康培训考试题库的编制工作并获得评审通过,将对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职业健康管理人员和职业危害因素日常监测人员等三类人员进行取证培训。这是记者日前从四川省安监局获悉的。

  该题库适用于省内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和从事职业健康相关人员,全部为客观试题,内容包含国家、省相关职业健康法律法规、职业健康管理知识、职业危害因素的预防与控制、职业危害申报、职业危害事故应急处置、职业危害因素检测检验等。

  评审组认为,该题库建设符合课题委托书内容且知识面与现行教材相适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符合我省生产经营单位特点,同意结题。题库的建成,将可确保我省职业健康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