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宁一工地塔吊拦腰折断 砸死一名工人

作者:焦哲  来源:扬子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5月13日

倒塌的塔吊。

  昨天凌晨两点钟左右,江苏南京江宁诚信大道和水长路交叉路口一在建工地发生一起事故。在拆除塔吊的过程中塔吊拦腰折断,倒向南面一幢在建房屋,一名30多岁的工人在3楼屋顶不幸被塔吊砸中,又摔到地面当场死亡。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只见塔吊还倒在屋子上。一些派出所的保安还在现场,据了解,死者是30多岁的工人,事发时他正在楼房3层屋顶进行拆除塔吊的工作。据工友说,当时塔吊的塔身从中间突然断裂,塔吊的塔臂向屋子砸了过来,这名男子不幸被砸中,从三楼屋顶掉落到地面,又被一些倒塌的建筑构件压住身体。

  事发后公安消防及时赶到现场展开救援。消防队员动用专业救援工具,昨天凌晨五点左右,终于将被压的男子从废墟下救出,然而此时这名男子已经完全没有了生命迹象。

  记者随后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工地的领导和死者家属被当地派出所带回接受调查处理。目前此事警方正在进一步协调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