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顺义一建材城疑因电线短路引发火灾

作者:陈博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5月02日

 一位商户爬到房顶,观看大火是否烧到自家库房。

一位商户爬到房顶,观看大火是否烧到自家库房。

挖掘机将库房挖开一个豁口,助消防员突破火场。

挖掘机将库房挖开一个豁口,助消防员突破火场。

  昨日18时12分许,北京顺义区顺沙路北侧一建材城内,世纪顺新门窗厂起火,目击者称二楼宿舍的员工跳窗逃生。挖掘机挖开起火厂房,助消防员灭火,幸无人员伤亡。截至昨晚20时25分许,大火基本被扑灭。过火面积约800平方米,疑因电线起火。

  员工跳二楼逃火场

  起火的世纪顺新门窗厂共有两层,据目击者称,18时12分许,该厂房突起大火。住在二楼的员工情急之下从窗户跳楼逃生。

  建材城员工说,起火点附近是商铺,南侧是大片宿舍区,他们赶去帮忙抢运油漆、塑料管等易燃物品。

  19时许,火势越来越大,十多辆消防车赶到。

  火灾疑因电线短路

  七辆平时用于道路清扫的环卫水车也临时赶到供水,方便消防车接水灭火。

  数百名市场商户都被疏散出来,很多商户想进入建材城查看自家摊位遭阻拦。商户称,他们连钱包等贵重物品都没来得及带。商户们分析,起火位置是库房区,估计因电线短路起火。

  20时许,消防官兵持多条消防水枪不断喷水,但因火从库房内部着起来,喷水收效不大,戴防毒面具的消防员几次被“烘”了出来。一辆挖掘机进入火场,将库房挖开一个大豁口,助消防员灭火。

  顺义区区委宣传部称,昨晚20时25分许,大火基本被扑灭,过火面积达800平米,起火原因及损失待查,无人伤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