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衡水一工厂发生火灾 浓烟绵延10余公里

作者:崔志平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4月16日

  河北衡水市桃城区新闻办公室透露,4月15日,该市区北外环附近一家橡塑制品企业发生火灾,此次火情无人员伤亡。

  记者10时30分左右在现场看到,由于风势比较大,滚滚的浓烟绵延十几公里,由于是东北风,幸好火灾现场东北方向的变电站不受影响。西北处有一加气站仅距离火灾现场有二三百米。

  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迅速出动消防车辆赶到事故现场,开展灭火工作。市、区官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灭火工作。经过紧张扑救,火情已经被扑灭。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据气象部门称,受蒙古南下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该市将出现4到5级的东北风,部分县市伴有扬沙,请注意做好防范准备工作。

火灾现场。中新网发 崔志平 摄

火灾现场。

紧邻火灾现场二三百米的加气站。中新网发 崔志平 摄

紧邻火灾现场二三百米的加气站。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