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榆林一化工厂电弧引发火灾 事故造成1死3伤

作者:刘晓军 张有效  来源:华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3月18日

  昨日,陕西省榆林凯越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发生一起电弧引发火灾的安全事故,当场造成1人死亡,3名伤者送医抢救。“当时突然眼前一亮,只听一声爆响,紧接着就起火了。”昨日下午,在榆林市第一医院接受治疗的苏某说,他和几名工友当时正在10KV变电室内,事发太突然,根本不知道是怎么发生的。苏某的右脸和右手上抹着烧伤药。同病房的另一位伤者仍在昏迷中,被烧黑的脸和手上涂着厚厚的药。

   发生事故的10KV变电室三个窗户的玻璃全被打碎。据称,当时是为了排烟。配电室空气中仍弥漫着呛人的焦煳味,一组配电柜柜门打开,被烧得乌黑。

  该公司负责人宋玉琪介绍,中午12时40分事故发生后,他们迅速抢救伤员。昨日是他们第一次通电调试设备,因当事人均受伤,当时的详细情况及事故原因仍在配合安监部门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