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青岛凯萨制本厂发生事故 男子被千斤纸捆砸伤

作者:王永端  来源:城市信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3月04日

 3月2日晚上,位于青岛市劲松三路与合肥路交叉口附近的青岛凯萨制本厂有限公司发生一起事故,一名在车间对纸捆进行吊运的工人不慎被落下的千斤纸捆砸倒后,造成左腿严重受伤。事后,这名工人被及时送到了青岛市骨伤医院救治。

  据这名受伤工人说,当天晚上他正在这家公司上夜班,在车间内他正用一个滑轮吊起一个纸捆。正操作中,突然这个纸捆发生了倾斜,瞬间纸捆从空中落下来,落到了他的身边。

  “纸捆落到我的身边后,整个就翻倒了。”这名受伤的男子小凌说,当时他看到纸捆落地后,想躲避但已经来不及了,纸捆落到了地上,又顺势翻倒压在了他的左腿上。

  小凌一下也翻倒在地,腿就这样被压在了纸捆底下。一些上班的同事见状后,赶忙冲上前,费了很大的劲,才将小凌拉了出来。

  “当时我疼得失去了知觉。”3月3日上午,躺在骨伤医院骨六科病床上的小凌说。

  事情发生后,很快一辆120急救车赶到了事发工厂,将小凌送到了市北区的骨伤医院。当夜医院对小凌的伤情进行了处理。

  小凌说,他是青岛某大学的毕业生,当夜坠落的这个纸捆重量在500公斤以上。

  3月3日上午,骨六科的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小凌被送到医院后发现伤势很重,确诊为左膝关节脱位,前交叉韧带断裂,需要住院治疗。

  事发的当夜,公司相关负责人随小凌赶到了医院。

  据了解,凯萨制本厂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一个以生产凯萨牌学生作业本等纸产品为主的生产厂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