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张家界发生建筑施工坍塌事故 3人遇难8人受伤

作者:黄兴华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1月30日

  记者1月29日从湖南张家界市市委宣传部证实,28日晚发生在武陵源区的建筑施工坍塌事故已造成3人遇难,8人受伤。

  28日21时45分,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在建的一家酒店发生一起建筑施工坍塌事故,经过一夜的搜救和调查,现场施工11名人员中,2人遇难,1人失踪,8人受轻伤。

  记者了解到,目前相关人员已经从事故现场发现2名遇难人员尸体,8名受伤人员被及时送往张家界市和武陵源人民医院,没有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张家界市和武陵源区高度重视,市委书记胡伯俊、市长赵小明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救援和善后工作,相关市领导连夜赶往事故现场指导救援。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