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州:脚手架触高压线 工人着火身亡

作者:南方都市报  来源:南方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1月16日

  昨日,广州市花都区建设北路狮岭镇杨屋村段一输电线路发生一场意外。一紧邻高压输电线路的工地内,一名工人在推动脚手架时,不慎致脚手架触碰高压线路。工人被电,全身着火当场身亡。

  事发时间为昨日下午3时许。一名目击者称,被电身亡前,该男子正推着一高逾3米脚手架前行,不想这个全部由钢管搭起的脚手架,顶端却触碰到一根从高压主输电线路接下来的电线上,“他身上冒起了火花,烧着之后就倒下去了。”工友们见状也不敢上前施救,只得报警。

  事发后约10分钟,救护车来到现场,对身上已烧焦的男子进行检查后,医护人员确认被电击工人已身亡。

  昨日下午5时许,花都区安监局、公安及电力维修人员正在现场进行勘查。而死者的遗体仍在脚手架边,一名头发花白的中年女子的哭声,穿过工地大门,甚为凄惨。一名街坊称,死者为湖南人,年仅30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