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重庆一工地塔吊脱落 两工人坠亡

作者:朱堂宗  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1月05日

    前日上午,重庆市垫江县一在建工地内,一处用来站人的塔吊由于支架松动发生掉落。两名正在上面拆卸模板的工人也随之摔下,当场身亡。据悉,两名死者系师徒关系。

    据知情者周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垫江县温州商贸城13号楼的在建工地上,当天上午11点30分左右,两名工人正在楼房内的电梯井里拆卸模板。由于用来供人站立的塔吊支架出现松动并掉落,两名工人也随支架一同掉到了底楼,卡在了杂物堆里。

    据接警赶到的消防官兵介绍,他们到场时得知,两名工人经医护人员检查已确定当场死亡。据悉,两人掉落的位置大概在6楼,约18米的高度。两名死者均为男性,一人姓向,43岁,另一人姓周,33岁,是一对师徒。其中周姓工人的妻子还怀有身孕。

    目前,施工方和死者家属正在协商处理善后事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