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辽宁抚顺发生塔吊折翻事故 安装员5死1伤

作者:卢红 李群  来源:新文化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10月08日

  10月6日12时30分许,辽宁抚顺金重起重设备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在白山江源区内一电厂进行塔吊安装作业,在塔吊顶升到60米处时,突然发生折翻,造成正在现场作业的8名安装人员中的4人死亡,2人重伤,其中1人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外1人正在全力抢救,暂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该工程安全监管为东北电监局,施工方为辽宁抚顺金重起重设备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现场8名安装人员均为该公司施工人员。

  事故发生后,白山市和江源区领导及安监、住建、卫生、公安等部门负责人与专家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抢救。

  省、市主要领导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抢救伤员,积极做好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同时要求做好建筑工地安全隐患排查,坚决杜绝同类事故的再次发生。

  目前,该建筑工地已经全面停止施工,事故原因的调查以及善后的处理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