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千人以上活动需获公安机关安全许可

作者:孙颖  来源:北京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7月29日

  面向公众举办的招聘会、游园会、文艺演出等大型活动,凡是单场次超过千人的都要进行申请,实行安全许可。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北京市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对北京市举行大型群众性活动的方方面面作出了明确的规定,并提出“当作出安全许可决定所依据的客观情况发生重大变化的,作出许可决定的公安机关可以变更或者撤回已经生效的安全许可,由此给大型活动承办者造成财产损失的,应当依法给予补偿。”

  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上午介绍,大型群众性活动是指租用、借用或者以其他形式临时占用场所、场地,面向社会公众举办的文艺演出、体育比赛、展览展销、招聘会、庙会、灯会、游园会等群体性活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