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内蒙古赤峰发生交通事故致7死33伤

作者:宋景军  来源:新华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7月13日

  新华社呼和浩特7月12日电(宋景军)据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有关部门12日上午提供的最新消息,7月11日下午发生在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境内的交通事故造成7人死亡、33人受伤。目前赤峰市正全力抢救伤者。

  7月11日下午3时20分,在克什克腾旗阿斯哈图石林通往林西方向的盘山路上(该道路禁止车辆通行),一辆来自辽宁的欧曼51座旅游客车翻至道下,造成5人当场死亡,35人受伤,后有2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据了解,事故车辆属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浪漫假日旅行社,游客为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富家镇政府职工,事故发生时车上共有游客及司乘人员43人。

  事故发生后,赤峰市及克什克腾旗政府组织公安、交通、卫生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紧急救援。目前,救援工作正有序进行,危重伤3人、重伤3人和其他27名伤员正在医院接受抢救和治疗观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