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赤峰市巴林右旗一工地发生坍塌事故 1人死亡

作者:周建军  来源:新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1月28日

  1月25日15时50分许,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大板镇医院旁一地下排污管道安装工程工地发生坍塌事故,正在施工的1名工人被塌方泥土掩埋。

  巴林右旗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看到现场一片混乱,围观群众已经将现场堵得严严实实。现场是一个地下排污管道安装工程工地,坑深约5米、长7米、宽3.5米。

  据现场工人介绍,事发时,共有2名工人抢修地井下的污水管,在抢修过程中突然发生坍塌事故,其中1名工人成功逃出,另1名工人在逃离过程中被上方坍塌下来的水泥板压住。由于坍塌产生的冲击力造成污水管破裂,大量的污水源源不断向被困者流去。工人们迅速喊来工友进行自救,但污水夹杂着泥土形成泥浆迅速将被困人员吞没,紧急时刻他们拨打119求救。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迅速拉开警戒线,疏散围观群众,携带铁锹等工具进入长约10米、直径达2米的泥浆坑中清理埋压在水泥板上的泥土,同时联系大型吊车将压在被困人员身上的水泥板吊起。16时45分许,消防官兵将被困工人救出。被困工人经120医生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有关部门对塌方原因的追查及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