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海南儋州连发三起安全生产死亡事故

作者:郑邦京  来源:海南经济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09年08月28日

  前几天,海南省儋州市安监局发出安全生产事故通报,今年7月份,儋州市共发生了三起工矿商贸安全生产死亡事故。目前,相关职能部门还在对这三起事故进行调查处理中。

  7月14日凌晨3时许,儋州建鹏钢业有限公司从业人员张小兵在炼钢间1号炉投料时,用钢钎撬料不慎失去平衡,整个人掉入炉里,造成1人死亡和直接经济损失30万元(包括死者善后等相关费用)。

  7月22日下午5时10分,儋州那大城区某商业文化广场二期工程建筑施工工地,工人梁吉常在装钉模板时,不慎坠楼,经抢救无效死亡,直接经济损失24万。

  7月26日上午11时,儋州市南丰镇头佑村委会那麻村,符乃静建私房时,工人曾详杰不慎从抹灰平台上掉下,经抢救无效死亡,直接经济损失8万元。

  “通报”上说,7月份三起事故皆属非法生产和安全生产意识淡薄造成的事故,曝露出儋州市相关职能部门的安全监管不到位,各行业和监管部门要以此为戒,要强化监控、加大打击力度,从源头杜绝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