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三门峡发生交通事故 造成9死15伤

作者:李丽静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09年07月20日

  7月19日22时从河南省三门峡市获取最新消息,当天12时30分许发生在209国道灵宝市段的一起较大交通事故,当场造成7人死亡,2人在抢救途中死亡,另外15人受伤。

    据介绍,事故车辆(豫A79915)为河南省华豫公司金狮牌客车,车上共有24人,其中1名司机,23名游客。据初步勘查,该事故系车辆撞山引起,属于由机械故障引起的单方责任事故。

    目前死亡的9人中,1人是司机,其余8人为游客。受伤的15名游客,已经被分别送往灵宝市人民医院、灵宝市中医院、卢氏县人民医院、三门峡市人民医院等4家医院进行救治。河南省副省长史济春、三门峡市市委书记李文慧、市长杨树平已经赶到现场指挥抢险救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