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赤峰市发生重大连环车祸4死7伤

作者:汤军 张丽梅  来源:北方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10月14日
  新报赤峰讯 10月13日,赤峰市红山区红庙子镇发生连环车祸,造成4人当场死亡7人受伤。

  据了解,当日19时50分许,红庙子镇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孩驾驶摩托车在镇内中心街道上行驶,不慎与一辆黑色轿车发生了碰撞,男孩受伤。在场的群众立即拨打了120求救电话,并通知了其家人。20时许,120车赶到,很多群众正帮助男孩的家人将其台上救护车,此时另外一辆河北牌照的一主一拖式大卡车自西向东冲进了人群,当场造成4人死亡7人受伤。

  另据赤峰市医院医生介绍,此次车祸的死者中包括第一次发生车祸的男孩,且该男孩在第一次车祸中的伤情并不重,而是第二次车祸导致其死亡。另外,伤者中还包括一名120急救医生,目前医生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