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煤矿安全文化手册

文件大小: 10.33 KB 共16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1年11月12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20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对于煤炭企业来说,安全是最大的政治,是最大的效益,是带有根本性的问题。如果没有稳固的安全基础,一切工作都无从谈起。党的十六大以来,党和国家对安全工作极为重视,反复强调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相继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法律、法规,要求越来越严,标准越来越高。因此,抓好安全生产是广大职工的殷切期望,是党和政府赋予的崇高使命,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神圣职责,我们必须把安全工作放在高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来看待,坚决不要带血的利润、不要带血的煤炭。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