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建筑公司质量环境安全管理手册

文件大小: 63.93 KB 共60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1年07月06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0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1目的和适用范围
1.1目的
质量、环境和职业安全健康管理手册(以下简称管理手册)是基于下列需求而编制的:
a)对内提高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安全健康管理水平;
b)对外通过第三方认证机构的审核,证实公司有能力稳定地提供满足顾客和适用的法律、法规要求的产品;
c)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用,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的过程,保证符合顾客和适用的法律、法规及相关要求,旨在增强顾客满意;
d)实施、保持并改进环境管理体系,使公司能够根据法律、法规要求和重大环境影响信息,对那些公司可以控制的环境因素施加影响;
e)通过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的有效实施,旨在控制职业安全健康风险并改进职业安全健康绩效,消除或减少因公司的活动而使员工和其他相关方可能面临的职业安全健康风险。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