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煤矿安全知识手册

文件大小: 50.42 KB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0年10月28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0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安全生产是煤矿永恒的主题,也是全矿职工在实际工作中所遵循的前提,安全就是幸福,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关系到每个职工和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目前我矿,安全生产基础薄弱,矿井时刻受到水、火、瓦斯、煤尘、顶板和冲击地压等自然灾害的威胁,导致我矿安全生产形势非常严峻。虽然,国家立法、政府监管对我们安全生产起到重要作用。但是,我们安全思想意识薄弱,技术素质不高,重生产、轻安全、违章指挥、违章作业和违反劳动纪律的现象是造成各类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由此可见,提高职工安全技术素质,建立“以人为本”的安全文化是一项重要工作,确立“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就是将安全生产的工作目标确定为保障劳动者的安全和健康,围绕这一目标,在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规章制度、实施科学管理、落实各项安全技术措施的同时,大力强化企业安全文化建设,使“以人为本”成为企业上下共享的价值观,形成企业的精神和灵魂,进而实现企业安全生产的自我约束。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