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园林安全施工组织设计

文件大小: 101.55 KB 共36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8年05月10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一、工程概况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东洲01-A地块,南临杭富沿江公路,东西北临规划道路。工程规模:总建设用地面积为101691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为152537平方米,容积率1.5。实际总建筑面积约为112277平方米,其中奥特莱斯建筑面积约88975平方米,附属停车楼约23302平方米,建筑密度≤50%,建筑高度≤24米,绿化率≥15%。具体业态包含奥特莱斯名品零售、餐饮、儿童、地面停车和停车楼等业态。
招标范围:杭州首创奥特莱斯项目室外景观及园林绿化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回填土方的夯实,回填种植土、平整及土坡造型,绿化乔木、灌木和草坪栽植、养护、人行道、广场硬质基层、面层施工和铺装、水景、小品施工,景观水、电安装工程等施工图招标范围内全部工程内容。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